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春风行动”持续发力,“一站式”免费输送75人实现人岗精准对接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工作进度,切实做好农民工就业“点对点”服务保障。3月24日,若尔盖县人社局、就业局举办2021年“浙若情缘春风送岗一站式”输送农民工赴嘉兴市就业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若尔盖县人社局负责人针对就业创业新形势、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外出务工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遵纪守法,维护好若尔盖务工人员的好形象,随后还组织外出务工人员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此次前往浙江嘉兴市的75名务工人员已于今日凌晨六点半乘坐专车前往成都双流机场,随后会统一乘坐专机前往浙江嘉兴市,从而实现人岗精准对接。


下一步,若尔盖县将持续发力就业创业工作“难点”“痛点”,结合“春风送岗”行动,促进农民工实现促就业、稳就业。(若尔盖县人社局/就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