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18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5日,中共若尔盖十三届县委召开第118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相关事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及在家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阿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会议指出,三个规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防止干预、插手司法活动的防火墙和违反规定过问案件的高压线,对确保司法机关公正司法,维护司法机关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三个规定,强化纪律意识,依法依规廉洁用权。不断强化党规党纪教育,树牢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觉抵制不廉洁行为的坚定性,严谨认真地用好手中的权力,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通过多种形式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按照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找准症结所在,努力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整改落实与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入政法队伍建设各环节各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