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23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0日,中共若尔盖十三届县委召开第12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研究相关事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副书记、阿坝州郎木寺管委会主任联木参及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晓东,县政协主席阿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抓好贯彻。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阿坝州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州委刘坪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之于行,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抓手,奋力推进若尔盖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统筹谋划落地见效。要一以贯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三力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加强前瞻布局战略谋划,形成相互团结,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推进若尔盖县创新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要砥砺奋进迎难而上。要主动对标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看问题、做决策、抓工作,结合若尔盖实际严格对标五项工作要求,增添措施,主动作为,聚力突破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办法举措,落实精准方略,集中力量攻坚,迅速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推进若尔盖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县委统一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心体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驰而不息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以学促换、学换相融,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动换届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力引擎,有力保障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相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利用清单化管理,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实化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向问题发力,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抓督导,把握好上的突出问题,用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督促整改。

会议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汪凌晓 拉姆泽让 龙江燕 邓政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