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口支援处处长刘昉昳一行到我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925日至26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口支援处处长刘昉昳一行来到我县,就推进地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出席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孙丹,副县长唐郁鑫陪同调研。

会上,泽尔登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若尔盖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给予若尔盖更多关心和帮助,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拓宽合作渠道,切实引领乡村产业发展。

为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中国石油力量。

刘昉昳表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将始终如一支持若尔盖地方建设,利用公司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中,刘昉昳一行先后前往唐克镇牧草+牦牛现代农业园区、白河社区、公司乡村振兴联系点占哇乡毕岗村、若尔盖县产业园区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就下步工作刘昉昳指出,要科学谋划,结合若尔盖县实际和重点,找准乡村振兴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公司乡村振兴联系点要找准定位,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要注重党建引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龙江燕 李梦婷 旦木科 向巴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