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党政代表团赴省直帮扶部门对接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若尔盖县社会经济全面发展,913日至16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率党政代表团赴省委党校、西南民大、省核工业地质局、省博览集团等省级帮扶部门开展互访活动,汇报若尔盖发展成果,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泽尔登向省委党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若尔盖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民族团结进步状况特别是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从加大红色文化开发利用、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加大扶贫产业发展帮扶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帮扶合作意向,希望在省级帮扶部门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若尔盖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省级帮扶单位与会负责人结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期间,若尔盖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回访了西南民大、省核工业地质局、省博览集团,对省级定点帮扶部门长期以来在帮扶若尔盖县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敬献了锦旗。

县委副书记孙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木扎塔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