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28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7日,中共若尔盖十三届县委召开第128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研究相关事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及在家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阿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理解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所强调的“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利用若尔盖红色资源、发扬若尔盖红色传统;县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红色遗址普查成果,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加大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推介,打造若尔盖红色名片,为全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邓政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