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农特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盛大开幕,阿坝州以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为主题,展示了许多优质产品,若尔盖县奶制品、牛肉、吉祥娃娃、糌粑、虫草面膜、智香藏香等特色产品也在展出之列,吸引了诸多眼球。

展区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介绍石磨糌粑、高原之宝奶制品的生产过程、食用方法以及营养价值。在亲自品尝之后,参观者对我县的农特产品都赞不绝口,争相购买。

若尔盖县多尔玛藏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桑木单介绍,“若尔盖县多尔玛藏族食品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几年参加了西博会展览,年年把当地没有污染的青稞带到内地来,带了石磨,现场磨现场卖,还是很受内地人的欢迎!”


据了解,经过严格筛选此次西博会若尔盖县多尔玛藏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土优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若尔盖尕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优秀本土企业带来的22种特色农产品参展,此次展会既拓展了我县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又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蒋小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