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州乡村振兴工作暨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7日,全州乡村振兴工作暨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若尔盖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德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古云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存在问题,凝聚全力以赴抓整改的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建立、完善整改调度考核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主体责任、指导责任、督导责任,加强日常调度,强化工作指导,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见实效。要细化整改措施,相关单位结合反馈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一条一条对照,一项一项深挖,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销号,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李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