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若府办函

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次公民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阿坝州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若尔盖县开展第2轮采血计划的函》(阿州献血函〔2023〕27号)要求,州中心血站将到我县开展公民无偿献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献血时间

2023年11月21日-11月23日(9:00-15:30)

二、献血地点

若尔盖县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县人民政府对面)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积极发挥主体主导作用。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同志具体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如期完成无偿献血分解任务。

(二)强化协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对无偿献血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营造互助关爱、乐于奉献的社会氛围。团县委、妇联、总工会、红十字会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三)健全保障,推进无偿献血健康发展。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对各单位无偿献血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各乡(镇)、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按照《四川省公民献血条例》规定,对献血职工给予调休和适当的物质奖励。



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