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政府部门

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贯彻实施有关行政审批法律、法规、规章,执行上级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方针、政策。会同有关部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建议。

(二)负责深化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工作,拟订全县行政审批制度和“放管服”改革相关政策和规范性文件,承担县本级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动态调整,指导全县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作,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负责建立并不断完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工作的办理流程,优化环节压缩时限,并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三)负责县本级行政审批工作,承办县直部门划入的涉及投资项目、市场准入、建设工程、交通水利、文教卫生、社会事务、涉农事务等方面的行政审批事项,及时通报行政审批事项的实施情况,逐步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

(四)负责办理县级部门划转和上级部门下放事项的行政审批工作,并对审批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负责协调、指导入驻县大厅各部门和驻县州直部门的行政审批工作。对进驻大厅服务机构办理事项进行规范、管理和监督。建立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运行规程和考核体系。

(六)负责全县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指导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负责协调和指导乡镇、村便民服务相关工作。

(七)负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指导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体系建设。负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协调、监督;会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拟定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规定,编制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目录,规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负责全县行政审批服务体系信息化建设,建立高效便民的行政审批服务体系。

)负责对涉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行政审批服务机构的投诉举报的承办、转办和督办工作。

负责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机构节能减排等工作。

(十)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若尔盖县达扎寺镇商业街11号附1

办公时间: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30-12:00;下午:14:30-17:30(注:法定节假日除外);

          夏季: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00(注: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传真)0837-2292159

负责人:唐先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