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若尔盖县举办2021年残疾人综合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帮助残疾人掌握农业实用技能,切实提高残疾人自我发展和增收能力。“12.3”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若尔盖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残疾人综合技能培训会,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技能培训以适合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养殖、种植等课程为主要学习内容,安排了专业老师从病虫害防治、电子商务等,有利于残疾人就业创业、居家灵活就业的职业技能进行教学,切实帮助学员们学到技能,拥有职业竞争能力。并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会共建共享,持续跟踪后续就业情况和遇到的相关问题。

近年来,若尔盖县始终聚焦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助力提升残疾人的收入和幸福感,投入残疾人就业补贴30余万,严格指导各乡镇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受到了残疾人一致好评。2021年,共扶持317名残疾人成功就业,为残疾人点亮就业前行的道路,让他们有自尊、更自信,共融共享若尔盖美好幸福生活。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李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