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05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8日,中共若尔盖十三届县委第105次常委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主席阿达,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安全祥和共度新春(送审稿)》。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履行责任,共同把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廉洁过节、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有序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安全工作,切实强化节日期间安全部署、应急值守、隐患排查、问题整改与执法监管工作,努力为全县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对外来和回乡人员的管理,加强排查检查,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联防联控,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通过流动人口传播。要全面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充分做好应对疫情准备。要严格落实“两个一律”“三个不举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过好年;要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到各个村组、各个山头和具体责任人,认真履责,强化监督,严格执法,同时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明确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值守人员必须坚守值班岗位,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县纪委要不定时对值班值守情况随机进行抽查,对因擅离职守、贻误时机而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将严肃处理和问责;要做好廉洁过节工作。要紧盯“春节”这个关键节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四风”,扎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从严从实度“廉关”,平平安安过新年。县委常委、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为全县做表率,自觉做到不跑不要、不吃不请、不收不送,带头重家教、正家风,管好家人和身边人,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带头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