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09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9日,中共若尔盖十三届县委召开第109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相关会议及讲话精神,审议研究有关事宜。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及在家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泽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贯彻。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各常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国“两会”释放利好政策研究透、运用足、落实好。要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宣传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扎实推动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用好出台的宏观政策,积极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实际,对近期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系统研究梳理,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口,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的紧急通知》,研究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坚决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县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罗尔吾占登 毛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