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若尔盖县开展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一届“乡村振兴杯”中老年男子篮球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1日,若尔盖县第一届“乡村振兴杯”中老年男子篮球运动会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各乡镇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


在开幕式上,若尔盖县草原锅庄队及本土歌手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辖曼镇代表队和达扎寺镇代表队进行了首场表演赛。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背景,旨在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通过运动会竞技形式展示中老年运动精神风貌、展现勇于拼搏的精神力量,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合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4天,目前各项赛事正在紧张有序开展。(若尔盖县融媒体中心   罗尔吾占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